終於輪到我要去請領失業給付了

之前同事跟我說要早點到就業服務中心報到

我一直不肯相信

終於踢到鐵板了

誇張 真的太誇張了

我到達三重就業服務中心的時侯是上午的09:05

那時候的人潮是「人山人海」

我抽到的號碼牌是107號

等待人數是:95人

媽~~~太可怕了

算了算 平均跳一號需要5~10分鐘

如果輪到我大概是下午幾百點了

本來想要出去逛逛

氣的是,三重就服中心附近是鳥不拉屎 烏龜不靠岸的地方

而且服務人員還提醒我說「小姐 你要算好時間哦!如果跳號後就要重抽號碼牌哦」

好~~~

我只好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  默默的打著手機的電動

打著打著,手機都快沒電了,很後悔沒帶本小說去

終於 中午12點了

小姐說:「不好意思 號碼牌在90號以前的請至一樓服務台,90號以後的請下午 13:00」再回來

厚~~吃飯去吧!

重點那附近也沒啥東西

隨便和一下東西 順便到三樓的救國團去看看有啥課程可以上的

好不容易!下午服務中心開張了

終於~~107號這個可愛的數字 終於出現在電子看板上了

感謝媽祖 聖母瑪麗亞 觀世音菩薩 終於輪到我了

中原標準時間: 14:05

我的辦理速度僅花了我不到5分40秒

確讓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~~真的很折騰人

那裡的氣場很差,每個人的表情都不是很開心

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除了等待叫號得很累外

更不開心的是這一批的失業潮真是令人驚啊


Alaina碎碎念

請領失業給付 請記得攜帶下列文件

一、身分證 及正反面影本

二、存摺及及正反面影本

三、公司離職證明正本及影本

四、前公司離職人事連絡人電話

五、印章

以上請記得攜帶 不然要是排了老半天輪到你 沒帶齊文件,要你再跑一趟 保證你一定會問候人家的祖宗十八代

另外,請記得攜帶個人娛樂設備,若因無聊導致失心瘋 國家是不理賠的

1/9我還要再去報到 屆時我再回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in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