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說某天早上天氣好,藍天白雲,微風吹來心情好得很咧,上班咧!特休假!我早就請好了!

老湯上班去,難得可以當一日貴婦

久仰「來我家吧」的早午餐,不囉嗦 出發囉

剛做下來,店裡大概僅有一組客人,我想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吧 人比較少

點了一組「歐陸早午餐組合」要價NT$200 外加一成服務費(全日供應)
內容有:麵包(法式土司、法國麵包擇一)、
           蛋(炒蛋、太陽蛋擇一)、
           熱狗、火腿、蔬菜
           果汁、咖啡

等待上餐的時刻 就隨意亂拍
有一層玻璃,所以有一點點反光
3.jpg

果汁:今天是蜂蜜汁
味道很香,淡淡的蜂蜜味,結合微酸的檸檬,整個味覺就開了

4.jpg

主餐:一整個豐盛

1.jpg

土司烤的恰如其分,鬆軟香甜,而炒蛋則是另一絕,只有吃過的人才能懂,一定要用力推一下

吃到這裡,很飽,不如說是撐壞了

最後再來一樣

冰咖啡

5.jpg

原本是要換點他們的「冰滴咖啡」

但實在是吃不下了,所以放棄 改天再戰!

「來我家吧」是一家很舒服的餐廳,不過有可能是我去的時段比較冷門

但從食材來看,老闆應該是個很誠懇的!

店名:Chez Moi 來我家吧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
電話:(02) 2567-4677
時間:07:30 ~ 22:30
blog: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cafe

arrow
arrow

    alain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